不支持Flash

《忘不了》苦恋王学兵 等待三个月迎来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56  新浪娱乐
《忘不了》苦恋王学兵等待三个月迎来男一号

王学兵

  由王学兵归亚蕾孙宁邱心志主演的电视剧《忘不了》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该剧由曾在中国台湾引发万人空巷的热播电视剧《香水百合》改编,被誉为有望成为本年度最具收视潜力的电视剧之一。

  近日,全组苦等三个月,一直企盼的重要演员王学兵在刚刚结束上一部戏的拍摄之后便马不停蹄的加入《忘不了》剧组,几天下来,果然不负众望,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全组的一致认可。据悉,《忘不了》剧组4月份就找到王学兵,希望他能出演该剧,但因为档期问题,当时王学兵和他的经纪公司婉言谢绝了。六月初《忘不了》开机后,剧组依然希望王学兵能加盟该剧,尽管王学兵的档期还是不能确定,但剧组明确表示愿意等待。因为被《忘不了》投资方的诚意打动,加之剧中角色对王学兵也是一个挑战,本月初,拍完《大长垣》本打算要休假的王学兵放弃休假,在《大长垣》杀青后就立刻进入了《忘不了》剧组进行拍摄。

  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白志强,是一个冷漠寡言,甚至带点匪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刚毅个性的男人。曾经年少轻狂的他为了年轻付出过惨重的代价,但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志强其实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他为人善良,重情重义,随着时间的蜕变,年轻时对哥们的江湖义气也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意。只要是为所爱的人,甘愿付出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