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忘不了》投资方钟情王学兵 《秘密》后再续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7:29  新浪娱乐
《忘不了》投资方钟情王学兵《秘密》后再续缘

王学兵

  由王学兵主演的电视剧《秘密》最近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王学兵在《秘密》中有长达8分钟的个人内心独白的戏,感人至深,很见演员的表演功力,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日前,由《秘密》的投资方投资的另一部电视剧《忘不了》也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在经过投资方、剧组、王学兵本人及其经纪公司的多方努力下,王学兵终于在结束了上一部戏的拍摄之后加入到了《忘不了》剧组,担当男一号,开始了拍摄工作。因为此前《秘密》双方合作的非常愉快,所以在确定王学兵出演该剧之后,《忘不了》的投资方亲自到王学兵上一部戏的剧组探班,希望在看过剧本之后,他能对剧中饰演的人物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

  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白志强,是一个冷漠寡言,甚至带点匪气,有着不同寻常的刚毅个性的男人。曾经年少轻狂的他为了年轻付出过惨重的代价,但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志强其实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他为人善良,重情重义,随着时间的蜕变,年轻时对哥们的江湖义气也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意。只要是为所爱的人,甘愿付出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