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09  新浪娱乐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活动现场 主创倒香槟庆祝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申珉熙与黎萱 部分主创合影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翁红艳丽出席 翁虹夫妇甜蜜亮相 主演登台亮相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主演合影 翁虹夫妇现场秀甜蜜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现代美女》发布会翁虹夫妇甜蜜亮相(组图)
翁虹小鸟依人 霍建华帅气亮相 霍建华否认妻管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申珉熙签约北大星光 参演《现代美女》

  视频:翁虹夫妇亮相 一家三口宣传《现代美女》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26集都市情感伦理电视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主演霍建华(听歌)、翁虹(blog)、王曦仪、黎萱、卢杰君、韩国演员申珉熙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同时,北大星光集团旗下艺人黎萱和韩国演员申珉熙的交换代理合同的签约仪式也于当天举行。据悉,黎萱的韩国经纪代理签到了韩国知名传媒机构HB公司,韩国演员申珉熙的中国经纪代理也正式落户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北京星光星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作为北大星光集团“男才女貌”影视品牌系列作品,电视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既继承了该品牌影视作品的积极向上的励志主题,又实现了由青春偶像剧向都市情感伦理剧的成功转化。更贴近都市女性情感生活,真实再现美女背后的困惑无奈,以及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据悉,该剧后期制作已经完成,并成为各地方电视台的重点关注的热门电视剧。

  翁虹夫妇甜蜜亮相

  作为《现代美女》主演之一,怀孕数月的翁虹挺着大肚子来到了见面会现场。为了保护好爱妻,翁虹的老公也随同来到现场,并且形影不离,“他总怕我有什么危险,老是让我走路要慢一点,我平时走路就很快,而且我也很听话,他是我的专业营养师,给我规定了一个魔鬼训练,”翁虹甜蜜的向记者诉说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翁虹表示自己虽然怀孕不太方便,但是仍然坚持来到现场配合电视剧的宣传是因为,《现代美女》对于她和她先生的感情有些特别的意义。“现代美女的开始对我和先生的婚姻也是有一定的关系,我与先生的第一次约会那天刚好是我接拍《现代美女》的那天,因为开会,我还迟到了半个小时,印象特别深刻。所以我也觉得非常有缘。”

  霍建华不承认自己是“妻管严”

  已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香港知名演员杨恭如(blog)饰演夏雨涵的同居密友林子琪,与雨涵和黎萱饰演的朱芸情同姐妹。霍建华则饰演杨恭如的男友,两人上演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麻辣爱情。

  霍建华在剧中饰演一时尚杂志主编,形象也与以往有所不同,留起了寸头。霍建华笑言不仅形象变了,表演的戏路也有所改变:“这次有种演自己的感觉,表演的时候加入了一些轻松搞笑的成分,是最接近我本人性格的角色了。”

  谈到和杨恭如的首度合作,霍建华介绍说:“杨恭如本人很爽朗,与杨恭如也是第一次合作。在戏中我经常会说老婆好累吧,你快去休息,与杨恭如在戏中演出一对夫妻,到最后我们自己感觉也挺像夫妻的。”

  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角色是“妻管严”一说,霍建华给予了否认:“我门是那种比较会找乐趣的夫妻,《现代美女》中我和恭如都是搞传媒工作的,所以在生活中比较活泼会找乐趣。我在戏中是扮演时尚杂志社的主编,杨恭如在戏中很麻辣,而我是一个很疼老婆的人,而不是害怕她。私下我们很熟悉的,她凶我的时候,我就装着不在乎,经常笑场!在现实生活中,我觉得家庭还是男人为支柱,应该是强势的地位。我们在家里经常吵架。戏里她是和我协议好做周末夫妻,平时不能住在一起,只有周末能住在一起,这样来维系我们夫妻之间的新鲜感。”

  新秀王曦仪携手霍建华、杨恭如脱颖而出

  该剧由霍建华、王曦仪、杨恭如、于小伟(blog)、黎萱等联袂主演,影坛新秀王曦仪在剧中担任女一号,饰演夏雨涵。她之前参演的“男才女貌”品牌电影《男才女貌》(blog)曾赢得良好票房和极大的社会关注。谈到夏雨涵这个角色,王曦仪说:“雨涵凭借实力和机遇成为电视台栏目制片人,是年轻有为的新女性,但在情感上却面临着大学男友出国后的情感背叛和同事日久生情等一系列的情感纠葛。我觉得这个人物真实地展现了80后新青年的事业与爱情。”

  已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香港知名演员杨恭如饰演夏雨涵的同居密友林子琪,与雨涵和黎萱饰演的朱芸情同姐妹。霍建华则饰演杨恭如的男友,两人上演了一段让人哭笑不得的麻辣爱情。王鹏/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