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主演受惊吓 吕一经历“狗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56  新浪娱乐
《雪在烧》主演受惊吓吕一经历“狗追人”(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34集家庭伦理剧《雪在烧》现正在湖南潇湘电影频道每晚黄金时段两集连播,一段发生在姐妹间爱恨情仇的故事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但剧中饰演善良妹妹的吕一不仅要和姐姐陈紫函(blog)对峙,还要狠心和狗狗扮亲密挑战“恐狗症”。

  该剧中有一位最神秘的“月老”,他没有长长的白胡子和慈祥的笑脸,只有一身漂亮的白色长毛,它就是贾乃亮(blog)养的狗“球球”。就是因为“球球”灵敏的鼻子才误打误撞在男女主角之间搭上线,成就了他们的美好姻缘。但扮演妹妹的吕一其实很怕狗,这就给剧组出了一个难题,只要狗一靠近她,她就会失控地乱跑,现场人员每天都看着“狗追人”的闹剧光得不行根本没法拍下去。为了拍摄的顺利进行,剧组曾想花钱制作道具狗,但考虑到画面效果经过讨论后还是否定了这个方案,最后还是买了一条真的富贵狗,给了吕一半个月的时间每天与它进行两个小时的接触,才渐渐消除了恐惧。

  值得一提的是,《雪在烧》虽是一部悲情家庭伦理剧,但陈紫函、贾乃亮、吕一等几位帅哥美女的主演组合却使该剧同时兼有很浓郁的偶像剧气息,而且画面也拍得特别唯美,颇有电影画面的精致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