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悲情伦理剧《雪在烧》今晚大结局 再创收视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7:17  新浪娱乐
悲情伦理剧《雪在烧》今晚大结局再创收视佳绩

《雪在烧》剧照

悲情伦理剧《雪在烧》今晚大结局再创收视佳绩

《雪在烧》剧照

  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将于今晚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大结局,这部细腻描写姐妹间爱恨情仇的悲情故事自打播出以来收视一直节节攀升,反响强烈,估计最后的收尾会有更大的突破。

  《雪在烧》原名血在伤,围绕一对没有血缘关系姐妹的成长展开,讲述了她们不同性格导致的不同命运。美丽但狠毒的姐姐由陈紫函(blog)扮演,头一次出演反派人物让她有些不适:“我之前演柔弱的女孩比较多,这部戏的哭戏也多,但是不再是那种受人欺负摆布的小女孩了,倒变成我成天欺负人了!”平凡但善良的妹妹由新人吕一扮演,对于这个酷似天使的角色她有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她受了很多委屈但却谁也不怨恨,还总是以一颗美好的心对待周围的人,特别是她的姐姐。”

  就是这么一美丽一平凡,一善良一狠心的姐妹俩,牢牢抓住了上海观众的心,还有人在网上发帖子大骂陈紫函,说她演的姐姐太坏了看着就让人生气。对于这些反映陈紫函也是一半开心一半担忧:“我的朋友看完之后都让我以后上街小心点,怕路人过来打我,但是对于观众对我演技的肯定,我很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