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雪洋拍悬疑剧受好评 《危情24小时》惊心动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10  新浪娱乐
王雪洋拍悬疑剧受好评《危情24小时》惊心动魄

《危情24小时》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在圈内有“实力小花旦”之称的王雪洋(blog)在滕华弢导演执导、华谊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制作的反恐题材电视剧《危情24小时》中与任泉(blog)扮演一对相依为命的兄妹。该剧目前正在火热播出,悬疑题材让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变化而感受到惊心动魄,王雪洋在该剧中的出色表演不仅深得导演的好评,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该剧为王雪洋与滕华弢导演的首次合作,二人在拍摄此剧之前就已经是非常熟悉的好朋友,此次联手合作,双方都感到合作默契,非产开心。王雪洋主演的电影《青红》上映时,滕导特意打电话给她,向王雪洋传达自己的观后感言,夸赞她进步很大,表现不错。

  王雪洋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从小失去父母、被哥哥带大的孩子,是一个贪玩的叛逆女孩。由于任泉扮演的警察哥哥在执行任务时得罪了黑社会,她与鲍蕾扮演的嫂子遭到犯罪分子的绑架,成为他们要挟哥哥的筹码。剧情波澜迭起,悬疑重重,王雪洋的表演相当到位,把一个被绑架的小女孩演绎得牵动人心,不少观众在观看该剧时都投入到剧情当中,为电视剧中的“音乐”捏着一把汗。虽然惊险重重,好在邪恶终究会被正义打败,在经历了一场暴风骤雨之后,妹妹终于回到哥哥的怀抱。

  王雪洋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音乐”虽然叛逆,但是不失可爱。她的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充满了灵气,表演功力由此可见,可谓滴水不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