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被停 总导演称杨二柯以敏给闹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在广电总局向重庆电视台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亮出红牌后,昨天,该节目总导演周稚舜(blog)首次作出回应,称这一切都是杨二车娜姆(blog)柯以敏(听歌,blog)给闹的。而当事人之一的柯以敏则通过经纪人向观众道歉,并表示“这是别有用心的人的恶意炒作”。

  杨柯二人是罪魁祸首

  针对此次的通报批评,《第一次心动》总导演周稚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广电总局要求节目停整一周的消息”,但否认原因是参赛选手所说的种种状况。他表示此次叫停的直接导火索是上周节目中杨二车娜姆和柯以敏之间的骂战,“直播节目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正是因为这次突发事件,导致现场失控,才被广电总局要求整改。”在上周的男生15进10比赛中,由于有了“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的加入,节目直播过程中波折不断:在“心动才艺”环节时,一位叫代闯的选手突然下跪向柯以敏索要礼物,而柯以敏则莫名其妙地将自己的戒指送给了他。随后该选手立即单腿点地,将戒指替杨二车娜姆戴上,全场哗然。这场面直接导致了柯以敏当场失声痛哭,这时杨二却出面声称,刚才柯在向另一位选手提问时“一直刁难他”,立即引起了杨柯二人一场骂战,使得比赛现场失去掌控、出现混乱。

  柯以敏的经纪人李响昨天表示,这只是个很小的误会,“痛哭”没有针对任何选手和评委。他还替柯以敏向观众道歉,“柯以敏也应该检讨自己,没考虑到直播。”但他认为,此事造成如此后果,从头到尾都是别有用心的人恶意炒作的关系。

  制作方下决心整改

  对于广电总局的文件细节,周稚舜表示不便透露,但他认为,这是广电总局对节目的关心和鞭策。“总局要求我们进行一些整改,主要是针对节目的掌控度。”周稚舜解释,当天发生的事情都是突发状况,并不在导演组的预料之中,“我们会加强对节目的把握和对选手掌控的尺度。”

  而《第一次心动》的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亢先生也表示,一切按照总局意见进行处理,一定以“诚意”进行整顿修改。至于复播的可能性,亢先生表示这得等总局审查完才能说,目前无法预测。此前,重庆电视台方面也已经公开表示将开会讨论,提出整改。

  多数网友支持停播

  在《第一次心动》被叫停的消息传开后,昨天立即引起了众多观众的热议。大部分人都对广电总局的痛下杀手表示了肯定,但是有一些节目忠实的支持者表示不解。记者在《第一次心动》的帖吧上看到,一名叫做“疯狂的心动”的网友竟然发帖对总局的决定表示了不满,称“凭什么停播《第一次心动》,事情完全是选手的意外情况,没理由要停播节目。”

  虽然他的提议得到了一些网友的支持,但是更多的网友指出,类似《第一次心动》这样的恶俗选秀节目注定不会“长寿”。作者:徐中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