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周五三改赛制 评委短信再掌生杀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2007雪碧我型我秀“8进7”、“7进6”淘汰赛将在8月24日、25日晚华丽上演。本周,型秀赛制又有变化。经过多周的人气淘汰赛后,权力重回评委手中,实行评委、短信双决定制的新赛制。赛制再次改变让型秀舞台风(听歌)云再起。本周淘汰赛的主题为“运动之歌”,型秀8强演员将以青春、运动的扮相出场,唱响运动之歌,为此,演员们创意百出,OP组合更将把改编后的经典安徒生童话搬上舞台。

  从15强晋级战开始,“型秀”的赛制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评委不再能决定演员的去留,开始进入“人气为王”的阶段,实行短信人气高低来决定选手的去留。在经过几周的人气车轮战之后,外界对于解放评委权力的呼声越来越高,经主办方研究决定从本周开始,将把选手的去留决定权交给评委,这已经是今年型秀第三次更改赛制了。

  据悉,从本周开始,淘汰赛将分成三轮,评委和短信将共同决定演员的命运。第一轮,将由评委根据多周来的观察,选出三名自己心中认为需要再次进行表演考核的演员进行PK,然后由评委选出一名暂时安全,剩下的两位进行人气考验,落败者直接进入危险待定区,第二轮,由短信票数最低的三位演员进行实力车轮战。由评委决定被待定的演员,与危险待定区演员PK,结果由短信决定,从而产生第一位淘汰候选演员。第三轮中,人气落后的三位演员将再次通过实力车轮战的方式由评委产生第二位淘汰候选人。最后两位淘汰候选演员将在人气对决台上一比高低,败者则淘汰。□霍燕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