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真男孩:张纪中有望在真男孩中选出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3:48  西安晚报

  为新版《红楼梦》进行的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虽然结果差强人意,但是选秀活动为北京卫视赢得了高收视率,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导演张纪中(blog)将和浙江卫视联手举办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大型选秀活动,又一场为重拍经典名著进行的选秀即将上演。

  此次选秀预计经过两三个月的筹备期后就会展开。与其他选秀不同的是,《西游记》选秀首先会定出具体的角色标准,并给出演员的基本外型条件,如饰演沙和尚的演员需身材高大;其次,报名参加选秀的人都得看过小说《西游记》,要会些武打动作,甚至有些角色会要求报名选手是演员或有表演经验。虽然现在主办方尚未透露《西游记》将海选哪些角色,但张纪中有自己的“不变之策”,那就是演员并不是《西游记》中最重要的构件,对于像孙悟空这样的主要演员,张纪中的观点是:“演员不要紧,张三忙,可以让李四来演。比演员更重要的是电视剧的全新创意和表现手法。”

  张纪中之所以不排斥用海选方式选演员,是因为他有自己的想法:“举行选秀活动没什么,《西游记》里多的是妖鬼蛇神的角色,这样的角色对电视剧没有太大影响。”此外,张纪中对正在进行的“奥运梦想真男孩”的选秀一直很关注,他上个月就向浙江卫视索取了“真男”的历次比赛视频以及各种资料。据了解,在“真男”决出十强时,节目组就私底下对“真男”做了一个小范围的调查,看“真男”选手是否适合参加11月份开始的新版《西游记》选秀活动,调查结果出来后,很多人都认为部分“真男”选手在外形上颇为适合出演《西游记》一些主要角色,之前被淘汰的“小胖”刘鑫,从体型上看就很适合演“猪八戒”,不过张纪中提出新版“猪八戒”还要威猛神武,所以擅长搞笑的刘鑫并不太适合出演此角色。张纪中在看完“真男”视频后,曾对浙江卫视高层表示,里面有些选手非常适合出演《西游记》的某些角色,他们最好能来参加选秀。看来,“真男”参演《西游记》也不是不可能。(记者/贾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