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首次投资很顺利《胭脂雪》影视展上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04  新浪娱乐
范冰冰首次投资很顺利《胭脂雪》影视展上抢手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2007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8月23日在北京拉开了帷幕,内地、台湾、香港的几十家影视投资机构都在展览会上设置了展位,甚至还有韩国和印度的影视公司慕名前来参展,可见此次展会在业内人士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偌大的展厅里人潮涌动,每个公司的展位前人群川流不息。但是有一个并不位于展厅中心位置的展位前却始终挤满了围观的人群,大屏幕上播放着的视频吸引了众多媒体驻足观看。来到这个位于展厅东北角的展位前可以看到,屏幕上滚动播出的正是由范冰冰(blog)工作室和唐德影视共同投资拍摄的长篇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的剧情剪辑,美轮美奂的画面,扣人心弦的故事,使得不断有人流连在展台前仔细欣赏。

  据该展位的工作人员透露,《胭脂雪》作为范冰冰自立门户后的第一部作品,一直以来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来参展前公司已经做好了大受欢迎的准备,加印了很多份宣传资料。但到了现场才发现,各路媒体的热情比想象中的还要高,从展会开门至今,展台前的人始终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用不了多久就要到后台取一次宣传资料,剧集的画册也十分抢手,来的稍晚的媒体都没能拿到。

  一位认真看完了视频剪辑的观众表示,《胭脂雪》开拍以来陆续有各种报道见诸媒体,精美的剧照和不断曝光的有趣的剧情,大大吊起了人们的胃口。今天终于有机会看到视频片段,果然比平面的报导更加好看,所以衷心地希望这部优秀的剧集能够尽快播出,以飨观众。

  根据现场了解到的情况,《胭脂雪》在本次影视节目展上获得的“宠爱”只展露了它不凡的商业潜力及收视前景的冰山一角。全剧尚未最后杀青,前来联系购买播放权和邀请宣传的电视台已经踏破门槛,不仅国内的媒体争相抛来橄榄枝,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各国为了争夺首轮播映权和宣传首战地也早已是暗潮汹涌,如今首映权和首轮宣传站还未最后确定。

  取得了未播先热的“开门红”,投资方对该剧的收视率和口碑也是信心十足,各方面都对《胭脂雪》能在08奥运年的荧屏上掀起新一波的收视高潮,成为女性题材电视剧的扛鼎之作有着充足的把握。据悉,《胭脂雪》长达十余分钟的剧情剪辑即日起将在各大网站和电视台陆续播出,第一时间和广大观众分享这份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