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能父亲探班《风月》剧组 曝儿子小时趣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9:17  新浪娱乐
向能父亲探班《风月》剧组曝儿子小时趣事(图)

向能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月》开拍已经将近一个月,其间发生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最近记者在探班之时,正巧遇到剧中查良钟的扮演者向能(blog)的父亲在剧组给儿子打气,于是记者采访了向能父亲,却不料此次采访,向父向记者惊爆了很多向能走上演艺这条路不为人知的秘密。

  向父告诉记者,向能是个很活泼的孩子,从小就喜欢舞蹈、音乐,非常聪明可爱。自己也希望孩子将来能够学习艺术,这对他自己的个人修养等很多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引导作用。所以后来他读了艺术类学校,又考上了电影学院。向父还表示,向能小时候就很闹,是个闲不住的孩子,但是成绩一直很好,在重点学校就读,成绩也是数一数二。应该说是老师重点培养的对象。那时,向父就想让他就读艺术类,他的老师还表示过反对,因为老师希望他不要走学艺术的路线,希望他向其他很多孩子一样读高中、重点大学,不过,正是由于父亲的坚持,向能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向父的言语之间,流露出一个老人对儿子的自豪之感,我们也希望向能在剧中的表现能够给千里迢迢来探班的老父以最大的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