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星姐勇敢上演高空蹦极 愿为慈善做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23  新浪娱乐
准星姐勇敢上演高空蹦极愿为慈善做挑战(图)

勇敢的女孩最美丽

准星姐勇敢上演高空蹦极愿为慈善做挑战(图)

勇敢的女孩最美丽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个准星姐(blog),良好的心里素质是必备的,国人的胆识更是不可以缺少,相信玩过蹦极的都知道,第一次站在蹦极台俯视地面的感觉是多么的可怕。9月12日,节目组让准星姐们好好的锻炼了一下,所有人在节目组工作人员的鼓舞之下都登上高达50米的蹦极台,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到这么高的地方,所以,在刚刚等上蹦极台的那一刻,有的准星姐甚至哭了,但是她们没有退缩的想法,因为她们觉得作为一个准星姐应该做到足够勇敢,换好安全服脚踩在跳板上的那一刻,她们看起来都是格外的美丽,用一种坚强的眼光注视着前方,当她们跳下去的那一刻,全世界都是属于她们的,她们就像刚刚破茧成碟的蝴蝶那样在空中飞舞着,当脚着地的那一刻,她们已经完全的蜕变,脸上的笑容是那样的动人。准星姐们纷纷表示如果可以作为一项慈善的表演,在艰难的问题她们也能够克服。

  勇敢的女孩是最美丽的,善良的女孩是最可贵的,相信通过一次次蜕变的准星姐们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是一颗拥有自己独特光芒的星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