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强星姐排舞体力不支 双膝红肿仍坚持集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12强星姐排舞体力不支双膝红肿仍坚持集训(图)

星姐双膝红肿仍坚持集训

12强星姐排舞体力不支双膝红肿仍坚持集训(图)

星姐双膝红肿仍坚持集训

  新浪娱乐讯 为了让12位准星姐(blog)能够迅速蜕变,集训的强度在不断提高。面对突如其来的高强度训练,星姐们已经体力透支。每天安排得满满的课程让她们的睡眠时间都难以保证。而且对于那些以前在家中养尊处优的“公主”来说,这里简直就是魔鬼集中营。

  练功房内,形体老师正在教星姐们舞蹈。其中有个动作难度很大,需要站立时迅速一个下俯冲,然后全身后仰并且双膝着地。这样,膝盖在撞击地面时还要承受全身的重量,疼痛可想而知。而星姐们为了动作能做到位,看起来能整齐划一,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练着。直到每个人的膝盖都练到红肿。然而,第二天她们仍然坚持晨跑,仍然参与高强度的集训。

  就是这样日复一日的“炼狱”,我们没有看到一位星姐因此落泪。甚至对于伤痛,她们都是略带调侃的口吻。这些天,彭友身上的伤是最严重的,膝盖肿了一大块。她却笑着说:“可能因为我是她们中最胖的,太重了都把膝盖压肿了。”

  这些可爱女孩们为星姐奉献了自己最赤诚的热情,她们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精力乃至更多的机会。所有的付出不论成败都只有一句:决不后悔。因为她们已经最美好的青春定格在绝版星姐的舞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