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菲尔德突然“失声” 艾美奖出现言论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为喜剧狂》获得了令人意外的胜利,《黑道家族》获得了一个完美的谢幕,以及经典剧集《根》获得了感人的致敬,这些因素将第59届艾美奖的颁奖典礼带上了一个新的高度,但还是有些和政府相关的干预措施多少扫了人们的兴。

  在典礼的早些时候,喜剧演员雷-罗曼诺和女演员凯瑟琳-希尔都因为用了些不文明的词而被屏蔽,两位在台上的演员突然从电视荧幕中消失了几秒钟。因为本次节目是延迟直播,所以给了FOX电视台一定时间来对直播进行剪辑。

  一些可能引发争议的词汇,在被布什政府新恢复的国家监控法律之下,会使直播电台甚至发言者蒙受来自联邦通讯委员会的巨额罚款。

  另一个言论管制的例子有些政治意味,当莎拉-菲尔德在发表她的获奖感言时(她因《兄弟姐妹》获得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在用到一个和上帝有关的词来表达反战口号时突然声音被屏蔽,根据美联社的报导,当时她说的是“如果是母亲们在统治这个世界,那么世上就从来不会有[不雅词]的战争。”

  如果FOX电视台真的是因为政治原因屏蔽了莎拉-菲尔德,那么这将开启艾美奖历史上一个不光彩的先河。

  联想到之前在艾美创意奖颁奖会上凯西-格里芬大嘴惹怒天主教组织,FOX这次显然是为“顺利”直播做了充分准备。      (田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