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成07型秀大赢家 勇夺得总冠军等三大奖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2:07  新浪娱乐
OP成07型秀大赢家勇夺得总冠军等三大奖项(图)

07型秀总冠军OP组合

OP成07型秀大赢家勇夺得总冠军等三大奖项(图)

OP组合表演炫目

OP成07型秀大赢家勇夺得总冠军等三大奖项(图)

问鼎冠军

OP成07型秀大赢家勇夺得总冠军等三大奖项(图)

马海生和吴斌如愿以偿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晚,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选暨“为中国喝彩——音乐剧之夜”在众人期盼中终于华丽落幕,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OP成为当晚的大赢家,一举夺得“年度总冠军”、“雪碧广告之星”和“百老汇之星”三项荣誉。余虹婷则成为“年度人气王”,并将和OP一起飞赴百老汇。而型秀家族的两份成绩单也将交出,07六强合辑十天后将面世,同时他们的演唱会也即将在上海大舞台唱响。

  OP夺冠包揽三项大奖

  总决选当晚最大的惊喜来自OP组合。在型秀始终担任评委的歌手林依轮(听歌,blog)把自己在这个舞台上的“处女唱”献给了OP组合,一曲《一路同行》让粉丝们又惊又喜。随后献上的《爱是怀疑》又让粉丝一阵狂呼。“键盘小王子”高阳第一次背着键盘出现在舞台上,激情演唱。OP的热情表演不仅感染了现场观众,甚至连评委也被他们深深震撼。当边唱边跳的吴斌(blog)走到评委席前时,陈奕迅(听歌)仿佛忘记了自己的评委身份,对着话筒情不自禁地唱了很久,让观众们又惊又喜,引来又一阵的欢呼。见此情景,主持人忍不住打趣道:“OP是整晚最大牌的演员,请到两位明星为他们帮帮唱!”

  OP组合一直人缘很好,总有好友助阵,这次更是出动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助阵队伍,邀来吴斌去年的好搭档杨佳唱响重生之歌,这也是OP一路走来的一个回顾和总结。马海生(blog)再度飙起“海啸音”,展现超凡歌艺,更将全场氛围再度带向高潮。

  OP组合最终连中三元,除一举夺得07我型我秀总冠军外,还获得“雪碧之星”和“百老汇之星”的荣誉。

  马海生是OP的“优秀作品”

  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型秀比赛的吴斌和马海生,自然感触多多,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吴斌坦言“很累”。虽然OP组合的表演一直给大家带来惊喜,但OP却表示“很意外”,没有想到过夺冠,“我们四强都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表演”。“我们到现在还不在‘服务区’呢。”马海生笑言。

  OP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很多人说是吴斌的功劳,说吴斌是OP的灵魂,改变了其他的三位成员。对此,吴斌谦虚地说:“伟大谈不上,改变也得看材料。”在吴斌看来,他不时刻意地想要去改变他们,而是在不知不觉中“成就”了这样的改变,他也很欣慰他们没有“辜负”这样的改变。“虽然常常还是会说说他们,比如跑调啦、忘词之类的事情,但是从我内心来讲,我还是非常肯定他们的。”说到今年最得意的作品,吴斌语出惊人:“马海生就是今年最得意的作品。”较之去年的表现,除了身上那一份王子的贵族气息,今年的马海生更多了一份野性,多了一份男人的味道,看到王子在舞台上爆发的那一幕。

  吴斌谈未来:我们没考虑解散

  OP拿下年度总冠军,也就意味着他们获得了去美国百老汇学习的机会。学习过音乐剧的马海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对音乐剧略懂皮毛的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一些独特的作品。尽管其他三人都没有音乐剧的底子,吴斌却笑称,马海生是他们之中最“不懂”音乐剧的人。“马海生的唱功当然没话说,可是说到对音乐的理解,高阳就特别深刻、刘欣(blog)演得很好,说到编导,马海生当然不如我啦!”

  组合夺得最后的年度总冠军,这在型秀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大家也格外关心他们今后的发展方向。他们将走怎样的路?继续组合还是解散?OP坦言,到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决定,马海生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而刘欣则认为“只要大家需要OP,OP就一定会存在。”吴斌总结道:“总决选时,我们唱了一首《OP FOREVER》,就表示我们的感情会一直在,我们之间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私底下,吴斌也坦言:“我个人还是喜欢四个人在一起的感觉。”

  OP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旅游,吴斌说:“我们计划从东北一路走下来,到四个人的家乡去看一看,这样也可以省省钱。”

  评委洪迪赞“新状元”实至名归

  四强演员特色不同、各有千秋,在周五晚的比赛中也是拼尽全力、发挥出色。为什么评委最后对OP情有独钟,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评委洪迪表示,在整个过程中,OP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从第一场比赛开始直到现在,OP组合的表演已经糅合了90首歌,并且他们每一场的表演都是不同的。情景剧表演一直是OP 的特色,但是也增加了他们表演的难度。从歌曲的改编、故事内容的安排、道具的准备,每一场“都让评委看到他们的用心”。今年型秀的主题是音乐剧,OP表演也是最“靠近”这个主题的,“他们最实至名归”。洪迪坦言,马海生、吴斌都不是第一次参赛,是他们不弃不舍的精神感动了评委,他们从来没有放弃。“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不能轻易放弃,而OP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的坚持打动了所有的评委。”

  型秀家族合力出击

  在本届型秀冠军诞生之际,07型秀六强合辑也将面世。在冠军未诞生之前,合辑就已经准备好了六种版本的封面。而OP组合的夺冠,也确定了封面以OP居中的全新合辑即将跟广大歌迷见面。OP除了在六强合唱歌曲《专属歌曲》中有良好表现外,还将演绎他们在舞台上曾深情演唱过的《爱情转移》。

  新一届的冠军诞生,也意味着型秀的暂告一段落。但型秀家族却一直未离开大家的视线,四年来,无论是过往的还是本届的选手,从型秀舞台上走下来后,依然闪耀十足。型秀明星们组成型秀家族,担当起了众多角色,出演偶像剧、客串主持人……四年时间,说短不长,他们成长了、改变了,点点滴滴,相信都是歌迷想要了解的。这个时候,四年来型秀家族的同学会合辑应运而生了,陈耀川(听歌)介绍这张已经发行的《型秀同学会》:“这张专辑是对型秀家族过去的累积,会让大家重新回顾可能已经被遗忘了的那些有才华的人,以及他们的作品”。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型秀家族的演唱会将会在10月19日的上海大舞台上演。历年的型秀明星:薛之谦(听歌,blog)俞思远(听歌,blog)王啸坤(听歌,blog)、高娅媛(blog)、罗开元,加上07年最有人气的型秀演员:OP组合、余虹婷、袁野、郜晓晨、王思思(听歌)……无论是R&B还是海豚音,无论是动漫美少年还是华丽视觉系,型秀家族成员风格迥异特立独行,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