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钢意外见剧组后 成功出演《妇道》男二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6:19  新浪娱乐

  柯瑞传播公司倾力打造的电视剧《妇道》目前正紧张的选演员。前不久演员罗钢到访《妇道》剧组,并与主创人员一起商讨剧本和剧中角。

  近日,《妇道》剧组传出消息称,男二号王俊涛的扮演者已经确定,将由青年演员罗钢担当,三两天内就能签约。

  《妇道》讲述的是新娘在新婚夜意外上错床的故事,从而改变了两个家庭命运。罗钢和其他一些看过《妇道》故事大纲的演员对这部戏都很有兴趣,他们认为,故事内容意外交错,情节揪心撕肺、重磅催泪,很多看过《妇道》故事大纲的演员对这部戏都很有兴趣。

  据介绍,王俊涛36岁,出身于工人家庭。父亲是锅炉工,母亲是纺织女工。为人本份,脚踏实地靠劳动谋得生存的父母含辛茹苦将儿子培养成人。王俊涛从父母那里学到了做事踏实认真的品德,他正直、稳当、可靠、一步一个脚印奋斗。他考上了大学热门的金融专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分到银行工作。在单位,王俊涛全凭着努力肯干,业务能力过硬,很快升任为信贷部副主任。

  王俊涛家庭美满。妻子叶佳佳有着良好的家世,父母都是有社会地位的国家机关的领导干部。叶佳佳本人受过良好的教育,模样温柔可人。他们还有一个七岁的女儿,口齿灵俐,活泼可爱。王俊涛对自己的家庭十分满意。但在王俊涛心目中,事业一直是第一位的。凡是影响到他工作发展的事,他从来不做。他勤勤恳恳,是希望自己在事业会有更大的发展。

  事业、生活也一直按照王俊涛的规划稳步发展,甚至比想像的更好。可是,因为一次错误,王俊涛一帆风顺的平静生活被打乱了,使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和自己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