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市委书记日记》分集梗概(7-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0:31  新浪娱乐

  第七集

  市政府推出节电细则,适逢调查团到来。官员们一个个都用起了扇子。

  失去阿花,又被迫停止办学的陶四水向金淑女辞职,要离开东州,带着陶小喜、水妹子来到废墟跟阿花告别时,遇到韩夏。

  此时,韩望杰的车也静静地在废墟边停下。韩望杰让安秘书送陶四水去车站,自己来到儿子身边,父子俩为农民工子弟上学问题而深谈。韩夏不再躲避父亲,正式大胆的提出关于办学的看法。曲小泉硬是在火车站把陶四水父子留下来。

  

反倾销案有了进展,大家都为之高兴。夏燕子来东州看韩夏。韩夏说还不想回北京,夏燕子以为儿子在东州谈恋爱了。

  韩望杰提议教委,在新建民工子弟学校正式建成之前,各学校先暂时代收民工子弟,路上看到因路远而走不动的民工孩子,韩望杰又叫来许二驹,派车送孩子们上学。

  第八集

  水妹子为没教好民工孩子而流泪。

  许二驹以答应建民工子弟学校为条件,向鲁市长施压,让市里批准“海景水幕城”马上开工。

  韩望杰亲自找许二驹谈话,希望不要把“海景水幕城”工程作为建民工子弟学校的条件,许二驹说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校舍,而是没有师资,曲小泉说北京来的韩夏可以作老师。

  几个包工头找许二驹要工程,他们认为民工子弟小学的校舍根本算不上什么项目,如“海景水幕城”再不开工,他们就要离开东州。许二驹借机激化矛盾让工头把事情闹大,给市政府施压。

  事态被激化,“东州集团”楼前一片热闹,金淑女按许二驹的意思给鲁市长打电话。韩望杰和鲁哲来到东州集团,许二驹在书记市长面前诉苦,韩望杰请工头们放心,市政府会妥善处理。韩书记认为项目耽误在政府手里,政府应该出这笔钱。同时批评许二驹,不该向鲁市长发难。

  鲁市长抓紧时间到省里解决问题。

  韩夏、水妹子和曲小泉参加了教师资格考试。

  第九集

  鲁哲找到了省建委,“钓鱼工程”的嫌疑已经洗清,省委又提出了新意见,要求修改方案,否则项目必须下马。

  崔权向韩望杰说出自己对“海景水幕城”的看法,并带韩望杰到棚户区走访。

  奶奶来到东州,知道曲小泉与韩夏拼租,住在同一个单元里,极为恼火。知道韩夏是韩书记的儿子,更为吃惊。

  鲁哲赶回东州,连夜通知第二天一早开会,韩望杰也在调看材料加班到深夜。

  鲁市长主持“海景水幕城”专业论证会,韩望杰带安秘书做社区调查,临走之前,韩望杰还特意向鲁市长请假。

  走访拆迁户居民时,韩望杰听到有人对鲁市长有意见,便主动承担责任,做了大量解释工作,取得了居民的理解。

  鲁市长修改了方案,找许二驹谈话,以求得理解和支持,不想许二驹只顾眼前利益,不接受鲁市长的方案。

  为了不干扰鲁市长修改方案,韩望杰带着东州部分企业家,到周边城市寻求发展。许二驹耍小脾气,不跟韩书记去,要在东州等待“海景水幕城”的论证结果。

  与周边城市的商业洽谈会开得很成功,韩望杰回到东州。

  韩望杰和鲁市长来老王的酱板鸭摊吃饭。鲁市长告诉韩望杰反倾销案不成立,两人庆祝时,韩夏带着曲小泉和水妹子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