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市委书记日记》分集梗概(10-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0:31  新浪娱乐

  第十集

  鲁哲安排召开专家会,讨论修改设计方案,一直工作到夜里,秦来虎给鲁哲来送药,嘱咐要注意身体,韩望杰到看望崔权,谈论“海景水幕城”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鲁哲在研究方案时病倒,韩望杰赶到医院,崔权劝韩望杰在这种时候应该保护鲁哲的积极性,不要提出否定意见。

  得知鲁哲提前出院,韩望杰特意到鲁市长办公室看望,并送来鲁哲最爱吃的汤圆。秦来虎和崔权也送来汤圆,三人在市长办公室不期而遇。

  韩望杰在市委办公大楼门前,把自己对“海景水幕城”的看法告诉了秦来虎。并决定在常委会表决“海景水幕城”工程的前夜,再和鲁哲交谈一次……

  与此同时,市长办公室里,鲁哲向崔权表示,担心因为自己的失误,使东州在

宏观调控上失去机会。崔权说,只要经受住这次考验,东州的大好形势会再回来。

  当晚,韩望杰和鲁哲因各自在执政观和发展观上的不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第二天,在市常委会上,韩望杰在关键时刻提出了反对意见。鲁哲倾注了三年心血的“海景水幕城”项目再次被告暂停。市长和书记的分歧显现。

  许二驹拿着韩书记从外省带回的“项目意向书”赞不绝口,并提出要想办法调和韩望杰和鲁哲之间的矛盾。

  许二驹极力邀请韩书记和鲁市长一起吃饭。

  曲小泉回来,发现水妹子和韩夏在一起,极为不满,发脾气离开拼租公寓。

  第十一集

  在许二驹的精心安排下,韩望杰和鲁哲在星光大酒店见了面,韩望杰诚恳地告诉鲁哲,想从根本上长远的解决和落实“权为民所谋”的理念,就要清楚什么是科学的、可持续的发展观。鲁哲告诉韩望杰自己的出发点一向光明磊落,可能在方法上有些急于求成。

  另一包间,许二驹跟众老板吹嘘自己有市领导的关照。

  韩夏和水妹子找到离家出走的曲小泉,劝其回家。

  借酒撒疯的许二驹被众人扶到门口,正好碰到走出包间的韩望杰和鲁哲。许二驹乱说一气,鲁哲生气的离去,韩望杰对许二驹的失态十分失望。次日,许二驹来找韩望杰道歉,没想到韩望杰不理他,临走时还说了句“不接受!”

  金淑女告诉许二驹“海景水幕城”要公开招标,竞争对手会有很多。许二吃惊的同时又得意起来,说金淑女没见过世面,竞标不过是走个过场,形式而已,不用修改方案。有“望杰哥”照顾,项目必然是东州集团的。

  水妹子一时气急,当众说出爱上了韩夏,并相信韩夏也会喜欢自己。

  竞标结果出来了,许二驹得知自己竟然没有“中标”,火冒三丈,怀疑是鲁哲捣鬼,故意不让自己中标。

  韩望杰认为中标的不是东州集团也是好事,可以让许二驹清醒一下。而许二驹又开始耍小脾气,不接韩望杰的电话了。

  教师办公室里,水妹子收拾东西准备离开,韩夏不让她走,说要走就自己走。

  安秘书回到韩望杰办公室,发现韩望杰、鲁哲和许二驹居然凑在一起十分默契的商讨新的

城市规划,并有了初步方案。鲁哲提出把新的项目给许二驹做,韩望杰则依然坚持要公开竞标,让许二驹做好准备。

  受到领导鼓励,干劲十足的许二驹要求金淑女汇集所有力量,不惜一切代价要拿下新的项目。

  韩夏回到家里,发现屋子空空荡荡,曲小泉已悄然离去。

  第十二集

  韩望杰到火车站送韩夏,韩夏带着失落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竞标结果终于出来了,许二驹的东州集团一举夺魁!

  韩望杰电话表示祝贺,并严肃的告诉许二驹要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个人素养,要对得起市领导的信任。

  西装革履的许二驹来到鲁市长办公室,郑重地向鲁哲提出想把涞名河水引入小东湾项目的设想,得到鲁哲的鼓励。同时许二驹提交了一份质检报告,涞名河水质有严重的污染!

  韩望杰立即让鲁市长找人调查污染问题。但无论是去化工厂的实地取证还是对涞名河上游水质的调查,都没发现污染问题。鲁哲怀疑许二驹送来报告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韩望杰亲自去省环保局查报告来历。

  市环保局长倪局长找化工厂霍总诉苦,霍总让他别担心。

  曲小泉给回到北京的韩夏打电话,因为环境很吵韩夏的回答模模糊糊,曲小泉倍感委屈。

  韩望杰从省环保局带来两位专家,准备对涞名河水质再一次进行检测。

  为了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韩望杰独自一人“微服私访”来到渔塘钓鱼,通过对渔民的再三追问,得知了一个让韩十分震惊的消息:渔塘里有个暗渠!

  鲁市长找来霍兴奎询问污染问题,霍兴奎满不在乎地说排污有缺陷也是正常,这是当时市政府留下的问题,而且特意说这是当年的书记崔权主抓的项目。

  鲁哲来到崔权的病房。崔权表示过去只图发展,当时的某些做法是错误的,自己身为市委书记也是有责任的,鲁表示现在不是追究造成失误的责任者,当务之急是如何解决“后遗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