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孙耀威感叹已成老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孙耀威、周丽淇、泳儿等众多歌手,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的记者会,近年香港乐坛来是新人辈出,当天出席活动的众多艺人中,很多新人就连一同出席活动的孙耀威都是不知庐山真面目。

  一年一度的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一直是香港歌坛的一大盛事,众多新人的涌现,也是让歌坛前辈倍感压力,当天作为老前辈出席记者会的孙耀威,坦承现在歌坛竞争越来越激烈,只有做好自己的音乐才是最主要的。

  一直很喜欢演戏的孙耀威当天还透露,在做好此次的新专辑后,将会接拍新的电视剧,喜欢孙耀威的歌迷和影迷就都再耐心等一阵子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