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景剧《糊涂小天使》封镜 巩汉林郭达加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记者昨日了解到,百集情景剧《糊涂小天使》已经全部拍摄完毕。巩汉林郭达李琦、句号加盟助阵,和以往的情景剧不同的是,该剧充满了魔幻色彩。

  故事发生在一座城市里的一栋

别墅中。基本剧情是一个单纯可爱又糊涂的美丽天使来到人间,与同住一套公寓的三个性格迥异的男人生活在了一起,在她一个个糊涂仙法的作用下,他们的生活有欢笑,有真情,也有泪水。

  《糊涂小天使》被业内人士称为我国第一部魔幻现实主义的情景喜剧,剧里既可以看到《哈利·波特》式的天马行空,也可以感受《我爱我家》式的平民幽默,还可以品味到《六人行》里的机智和诙谐。为此,剧组大量采用了电脑特技、吊威亚等特殊的制作和拍摄手法,并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动漫画点缀剧情。

  该剧创作班底阵容强大,特约策划人李洋任总监制,新锐导演熊早执导。来自南京的东北姑娘刘晓洁,扮演了魔法仙女。范雷、杨钫涵(blog)、杨成担纲主演,李琦、巩汉林、郭达、李勤勤(blog)、关凌(blog)刘亚津、句号等分别饰演剧中角色。该剧预计明年年初能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