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烧钱”捧五星大饭店 为求完美撒血本折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8:46  新闻晚报

  据报道,日前,海岩(blog)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披露的“海岩卖掉住房、变卖家具,才勉强保证《五星大饭店》顺利制作完成”一说“基本属实”。海岩说,这部戏超支了几百万元。至于是否“破产”,海岩表示,自己还有一所房子和电视等家具,还没到“那个地步”。

  烧钱,并非是拿人民币点火,而是指花钱的速度,跟烧的一样。影视圈是个烧钱的行业,几乎每个剧组都在烧钱,不同的只是数目和心态。老谋子在《黄金甲(blog)》上烧3亿,感觉轻飘飘,那是因为人家家底厚,烧得起。海岩在《五星大饭店》上烧个几百万,就要砸锅卖铁,无非还是“底子薄”,经不起折腾。

  如果“烧”掉的住房、家具,最终真能为海岩换回一座“五星饭店(blog)”,那海岩不仅可以在经济状况上“退烧”,还能为他的下一部戏加把火。如果“烧”掉家底换来的《五星大饭店》,最后既不能当饭吃,也不能当店开,那对海岩的打击,与“严重烧伤”庶几无二。释义孙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