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金耳环》首度出演现代戏 海岩剧挑战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10  新浪娱乐
李倩《金耳环》首度出演现代戏海岩剧挑战演技

李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地热播的海岩(blog)《金耳环》因其感人的亲情卖点,吸引了大批电视观众。

  在《金耳环》中,青年演员李倩(blog)饰演陶菲菲。作为男主人公保良的第一个恋人,也是在人生路上一直相伴保良左右直到最后的恋人,李倩在剧中的情路走得异常艰辛。

  李倩曾在《天下粮仓》《李卫当官》《武林外史》《大唐双龙传》等古装戏里塑造了众多纯美灵秀的可爱少女形象。《金耳环》是李倩首次出演的现代大戏,一开始压力不小,一般常演古装戏的演员乍演现代戏时,都很难调整到合适的状态,不过在导演的鼓励下,李倩很快便找对感觉,收放自如,演技顺利过关,被海岩称赞“人聪明,戏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李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