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亚明拍《大山的儿子》 走钢索攀山路不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05  新浪娱乐
霍亚明拍《大山的儿子》走钢索攀山路不用替身

《大山的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霍亚明主演、吕丽萍(blog)孙海英特邀加盟的电视剧《大山的儿子》日前已在山西顺利杀青。曾经因在《继父》中出演大儿子张宝金一角而为观众认可并喜爱的青年演员霍亚明,此次在剧中出演男一号赵有亮,是一名继承了父亲职业的山区邮递员。

  《大山的儿子》讲述了从上个世纪60年代至今,几代山村

邮政人的无私奉献故事,全景展视了乡村邮递员的生活。该剧取景在山西山村,为了更好地融入角色,霍亚明拍摄期间一直坚持住农家院,一有时间就与乡村邮递员交流生活。为了更好地诠释乡村邮递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投递生活,霍亚明就算拍到走钢索、攀山路的戏,也全部亲自上阵。霍亚明表示:“我只想表现赵有亮平实真实的一面,如果危险的戏让替身来演,多多少少就会破坏人物的完整性。既然生活中确实有像赵有亮一样长年投递的平凡英雄,那我为什么不能亲自去体会他的生活呢?”说起拍戏几个月的体验,霍亚明说:“这次拍戏对我的影响很大,会让我以后工作更加踏实、勤勤恳恳。虽然这些词听起来好像有点过时,但却是我最真实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