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勋》在地方台热播 柳云龙演技超《暗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因为自编自导电视剧《暗算》柳云龙(blog)火了一把,之后他比较沉寂,直到现在正在地方电视台热播的《功勋》出现,柳云龙又回来了。

  《功勋》讲述了在1945年欧洲战场的战事即将结束,东线的亚洲战场转入了决定命运的最后关头,中苏日三国四方为了争夺决战胜利,在战争前夜打响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大战。

  柳云龙这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并具有三个身份,他的演技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对于柳云龙在《功勋》中的表演,很多观众都认为要超越《暗算》。有网友称,“柳云龙演技确实增色不少,比《暗算》更出色。而对于柳云龙演唱的片尾曲,很多观众也都给出了相当不错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