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从汤豆豆身上看到我 演戏就像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4:19  深圳晶报
牛萌萌:从汤豆豆身上看到我演戏就像演自己

《五星大饭店》剧照

  被称为“小张曼玉”的牛萌萌(blog)《五星大饭店(blog)》中扮演的是男一号张峻宁(blog)的女友,两人在剧中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成为引人注目的看点。不过,央视播出几日来,有关牛萌萌的“板砖”最多,有观众投诉其“表情单一”、“表演做作”等,面对扑面而来的众多质疑声,牛萌萌表现平静,她表示任何声音都是正常的,“我对自己的表演基本满意”。

  接受采访时,牛萌萌正忙着拍摄《空巷子》,大家对牛萌萌扮演的汤豆豆有很多不满,她说自己并没有看到观众的评论,“我习惯看自己的博客,当然里面说我表现好的比较多,但实际上即使有不好的评论我也不会介意,更不会放在心上。”牛萌萌告诉记者,演《五星大饭店》过程中最难的就是要跳踢踏舞,为此,海岩(blog)特意找了专业的舞蹈老师指导了她一个月,疯狂训练的结果是掉了15斤肉。对扮演的汤豆豆,牛萌萌表示自己跟这个人物非常像,“她的性格很透明,一点都不隐藏,我的朋友都说,看这个角色就像看到我本人一样,真的是太相似了,连说话的方式都非常像。”

  说到男主演张峻宁,牛萌萌说:“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男孩很漂亮,他身上有一种干净健康的气息。一开始他演戏很紧张,但很快就进入状态,我们配合非常默契。”(晶报尹维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