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今晚结局 谭凯意犹未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24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今晚结局谭凯意犹未尽(附图)

谭凯

  新浪娱乐讯 海岩(blog)巨资青春励志剧《五星大饭店》今晚将在央视一套播出大结局。虽然即将结局,但是关于该剧的种种呼声却越来越高涨,在剧中饰演富家子的谭凯,也连声称道:“《五星大饭店》不仅让观众意犹未尽,而且我自己也同样觉得还没过瘾。”

  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谭凯在《五星大饭店》中饰演重要的角色,他扮演的富商之子形象不仅得到了导演的赞赏,并被众多人认为是诠释出了新一代的型男标准。谭凯坦言:“在拍摄《五星大饭店》的时候,因为我演的是富家子杜耀杰,所以在造型上都是特别阔绰和潇洒的那种,当时就感觉自己特有成就感,特别过瘾。”而对于这个在剧中十分成熟儒雅的角色,不少观众也都极力称赞谭凯演出了精髓。

  据悉,目前谭凯一直在拍摄一部汇聚内地和香港众多艺人的电视剧《凤穿牡丹》,在剧中谭凯打破以往的硬汉形象,在剧中饰演一个

花花公子型的男人,与之前的形象大有不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