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剑锋表白获“真情” 蔡妍率韩国舞群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16  新浪娱乐
保剑锋表白获“真情”蔡妍率韩国舞群助阵(图)

保剑锋和蔡妍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blog)第五场中最被看好的黑马,保剑峰和蔡妍(听歌,blog)的“包菜”组合以一票之差再次进入封闭训练营。但与以往不同,第六场他们将重新出场,参加7进5的淘汰赛。“名声大震”的战火已经以更强的势头蔓延开来,7组明星们必将为了 5个出现名额,竭尽全力爆发出最强的能量。

  虽然第五场比赛失利,但是“包菜”的

中韩情谊却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象,保剑锋(blog)的另类“白菜”告白不但让蔡妍“糊涂”接受,也让观众给他们的默契与信任亮出了最高分。

  第六场的“厮杀”战,保剑锋和蔡妍可谓是铆足了劲,做足了功课。蔡妍为了舞台的效果,将她御用的韩国舞群带到湖南,并在当晚与中国舞群一起为“包菜”这对组合增光添彩。

  进入比赛倒计时,他们的训练也更加魔鬼化。保剑锋表示,感谢一直和他们排练的乐队和舞群,态度决定一切,自己和蔡妍尽力了,给观众带来欢笑了,就无憾参加这次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