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名声大震将助阵简美妍 合唱神话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45  新浪娱乐
Battle名声大震将助阵简美妍合唱神话经典曲目

Battle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本周五),韩国Battle(听歌,blog)组合将首次登上《名声大震》(blog)舞台,与简美妍(blog)一起共闯难关。

  据悉,在该期《明星大震》中,导演组将以“朋友加油”为主题,参加比赛的名星们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同台表演为自己拉获高分。简美妍邀请了现在正在中国火热活动的韩国组合“小神话(听歌)(听歌)”Battle来帮助自己,Battle不仅在中国与简美妍是同同门师姐弟,更是韩国神话组合一对一选择出来的二代接班人。Battle将在名声大震上全力支持简美妍演绎韩国经典歌曲,助其“六臂之力”。同时他们将演唱神话之经典歌曲。

  12月21日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名声大震》第八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