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改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为简美妍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小神话(听歌)Battle(听歌,blog)将在本周五《名声大震》(blog)的帮帮唱环节中作为特邀嘉宾,与在中国同属一家公司的简美妍(blog),共同演绎神话组合的经典歌曲。

  这6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在为简美妍录制加油视频的时候,听到了中国网络上的热门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听说这是一首全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幽默的歌曲,Battle便灵机一动,临时将歌词改为“名声大震要看简美妍,名声大震还看胡彦斌(听歌,blog),美妍姐姐我们支持你,名声大震就看简美妍!”用中文演绎高潮部分,辉灿还模仿东北口音在最后加入搞笑对白:“美妍,上酸菜~”。

  不久前,苦练中文的Battle刚在神话上海演唱会上以一首《千里之外》震惊全场,相信这次全新改编的《东北人就是活雷锋》的《名声大震》版更值得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