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上海逛外滩城隍庙 体验列车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2:15  新浪娱乐
Battle上海逛外滩城隍庙体验列车之旅(组图)

Battle体验列车之旅

Battle上海逛外滩城隍庙体验列车之旅(组图)

火车上玩得HIGH

Battle上海逛外滩城隍庙体验列车之旅(组图)

Battle打闹成一片

  新浪娱乐讯 Battle(听歌,blog)组合上周在参加了神话(听歌)演唱会之后,第二天在上海逗留,体验上海文化,并首次在中国乘坐火车从上海至北京,17日零点他们在火车上迎来了自己的出道一周年时刻。Battle说这是第一次在列车上过夜,也是第一次长途列车旅行,第一次从列车上看到了中国江苏上海一带的夜景,非常难得。有机会的话还会计划以后邀请歌迷们一起列车旅行。

  Battle首次集体出现在上海街头自由观光。所到之处有歌迷追车前往,并一直在歌迷们的簇拥下体验了上海的景致。成员们先是来到外滩以东方明珠为背景留下合影;随即前往豫园、感受了豫园琳琅满目的工艺品,品尝了小笼包。几度由于歌迷人数过多而导致无法前行,一般游客也都感受到了Battle在中国年轻人心目中的人气。

  Battle对中国的文化和民俗非常感兴趣,他们表示:不仅中国的舞台让他们感动,中国多姿多彩的文化也给他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中国期间,Battle还将抽时间游览更多的中国名胜古迹,抽时间尽可能多体验中国文化宝藏中的更多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