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璐晨功”组合今晚名声大震演“红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52  新浪娱乐
“一璐晨功”组合今晚名声大震演“红楼”(图)

两人在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之“终极决战”篇即将于本周五晚19:30准时拉开序幕,为冲刺“冠军”宝座,各组选手纷纷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他们所选择的参赛曲目,既有动感的流行歌曲,更有经典的戏曲演唱,多变的演唱风格将使得名声大震的舞台精彩纷呈。被网友预言为最有希望摘冠的“一璐晨功”组合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璐丹,将轮番上演东西方浪漫爱情悲剧,唱罢“梁祝”演“红楼”,为大家先后带来《梁山伯与茱丽叶》与《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在首轮比赛中,魏晨、璐丹将浪漫演绎现代版的《梁山伯与茱丽叶》。这首歌将中国的梁山伯、祝英台和西方的罗密欧、茱丽叶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四位主人公角色互换的爱情故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从外形来看,魏晨与璐丹也符合东方梁山伯与西方茱丽叶的形象。他们的翻新演唱将为那两段流传经久的东西方爱情故事增添更多唯美的色彩。

  在第二轮比赛中,魏晨、璐丹将以戏曲的形式上演经典名著《红楼梦》(红楼梦吧)中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这次,他们又分别化梁山伯与茱丽叶为贾宝玉和林黛玉,继续给观众带来千古的爱情绝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这首歌早已响彻民间乡野,他们的精彩演绎将唤醒渴望真爱的人们灵魂深处的记忆。不过,戏曲演唱也给两位非戏曲专业的歌手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和难度。

  究竟“一璐晨功”组合能否以这两首经典的歌曲征服评委与观众的耳膜呢?他们又能否成功摘取桂冠呢?请锁定即将于12月28日(明晚)19:30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现场直播的名声大震之决赛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