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妍秀甜美东北话 逗乐评委问鼎名声大震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1:03  新浪娱乐
简美妍秀甜美东北话逗乐评委问鼎名声大震冠军

简美妍胡彦斌

  新浪娱乐讯 刚刚落幕的“名声大震”第二季终极决战中,“梦幻组合”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的完美表现不仅使他们登上了总冠军的宝座,并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记住了他们,喜欢上了他们。

  素有韩国“甜心公主”之称的简美妍,通过“名声大震”的舞台,使其甜美的微笑深深的印在了中国观众的心中。不过向来优雅的简美妍,偶尔也会显露其十分可爱的小女孩本性。终极决战中的一句东北话“啊呀妈呀”,逗乐了全场粉丝和评委,也乐翻了电视机前的广大中国观众。此话一出,便在网上引起了众多歌迷的追捧。有网友留言说:“美妍的那句东北话完全把我这东北人都征服了。”在上星期的比赛中,同属于KONA国际文化的小师弟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也曾用改编后的《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替美妍加油。

  简美妍和“小神话”Battle对中文认真学习的态度,无疑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拉近了与中国歌迷的距离。这样的付出与努力也将会获得更多中国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