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新年大戏连台 《碧血剑》昨日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0:12  新浪娱乐
黄圣依新年大戏连台《碧血剑》昨日开播(图)

《碧血剑》-温青青

黄圣依新年大戏连台《碧血剑》昨日开播(图)

《碧血剑》-温青青男妆

  新浪娱乐讯 35集大型神话电视剧《天仙配》(天仙配吧)刚在央视8套播完,黄圣依(黄圣依吧)的又一部重量级作品《碧血剑》(碧血剑吧),昨天(12月30日)又登上江苏卫视的晚黄金时段。为了迎接这部电视剧的开播,一场名为“媒体英雄会暨《碧血剑》开播大典”的宣传活动,日前在南京隆重举办。病中的黄圣依,依然和总制片人张纪中(黄圣依新年大戏连台《碧血剑》昨日开播(图))(blog,张纪中吧)一齐亮相,为新版《碧血剑》加油助威。

  其实在“媒体英雄会”之前,黄圣依的感冒症状已非常严重,出席首播发布会和录制江苏卫视原创节目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时,已经在来南京前连续吊了好几天点滴,更是高烧达到了40度。黄圣依知道江苏卫视那么多工作人员为了发布会和《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节目已做了很长准备时,黄圣依还是咬咬牙,坚持出席发布会坚持上了台。黄圣依的这一举动,也感动了《名师高徒》的主持人孟飞,他在节目直播的过程中,请所有的嘉宾,用最热烈的掌声,向黄圣依的敬业精神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昨天联系黄圣依的时候,她已从南京回来,正在从机场赶往欢乐谷录制中央电视台2008年元旦晚会的路上。谈到身体,黄圣依说作为演员来讲真的是不能生病的,通告全排满了,只好坚持再坚持了。说到《碧血剑》,黄圣依很期望的说:“真想在家陪着爸妈和所有的观众,看看这部张纪中老师与全剧组精心拍摄的《碧血剑》。”这部戏可以说是黄圣依第一部真正意义上武侠剧的作品。

  《碧血剑》从昨天19:36分起,开始在江苏卫视三集连播。对于这部被称为“最难被改编成影视剧的金庸(blog,金庸吧)作品”,也是被金庸先生认可为“把原著还原的最好的作品”,同时也被张纪中导演看作为“拍摄最满意的金庸作品”。黄圣依真诚的表示,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戏、认可自己在戏中的表现,因为观众的喜爱与认可是对演员来讲是最大的鼓励。”

  据了解,黄圣依版《碧血剑》对原著做了一些改编,由黄圣依饰演的女主角温青青,在第一集就首先亮相,黄圣依出现的第一个造型就是女扮男装,一袭灰纱白儒衫,头戴斗笠、面裹黑纱,活脱脱就是一位行走江路的逍遥书生。

  《碧血剑》开拍于2005年底,当时正是黄圣依和周星驰(黄圣依新年大戏连台《碧血剑》昨日开播(图))(周星驰吧)官司水深火热的时候。大导演张纪中毫不避讳的邀请这个只有22岁的小女孩出演《碧血剑》女主角温青青。第一次试镜后,张纪中更加肯定地说:黄圣依就是“温青青”。而为什么选用黄圣依做《碧血剑》的女主角,用张纪中导演自己的话来说,“这小姑娘戏演得好。”

  《碧血剑》是张纪中拍摄的第五部金庸武侠剧,黄圣依的男装造型跟当年《碧血剑》电影版中张敏的扮相有些像,另外,黄圣依的女装造型也娇俏可人,其女性柔美的一面被表现的十分充分。而黄圣依对这个角色也是蛮心喜欢:“这部戏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多面的黄圣依。”

  就在《碧血剑》如火如荼播出时,笔者也从央视索福瑞了解到:大型神话电视剧《天仙配》在中央电视台8频道播出后收视喜人,以全国平均4.33的收视率,位列目前央视电视剧频道已经播出的37部电视剧中第一名。《天仙配》做为中央电视台的精选剧目,这部电视剧将于2008年元月2日上午9点26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的“精选剧场”重播。

  祝贺黄圣依版《天仙配》央视收视夺冠,同时期待黄圣依版的金庸武侠大剧《碧血剑》在江苏卫视的首播收视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