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首播发布会 濮存昕塑造完美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1:10  京华时报
《男人底线》首播发布会濮存昕塑造完美好男人
濮存昕很有人缘。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导演高希希与编剧王海瓴联手推出的电视剧《男人底线》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濮存昕表示不敢接受好男人的封号。

  《男人底线》由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梁丹妮、沙溢、孙宁联袂主演。很久没在荧屏上露面的濮存昕此次塑造了一个完美好男人。高希希感慨,让濮存昕出演是个正确选择,“濮存昕是最合适的,他有做领导的经验,另外他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我认为他的表演状态可以用炉火纯青来形容。”

  濮存昕在剧中扮演的是交通厅副厅长,要面对很多诱惑,最终守住了底线。有记者说生活中的濮存昕是好男人、好丈夫,濮存昕却表示不敢当。该剧将于11日晚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人底线》 濮存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