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江湖》精良制作 于正力求细节取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37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精良制作于正力求细节取胜(图)

《玫瑰江湖》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大型民初武侠连续剧《玫瑰江湖》(blog)正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此剧是曾创作过《大清后宫》《胭脂雪》《楚留香传奇》等电视剧的知名编剧于正(blog)的最新力作,这也是于正成立工作室之后推出的第一部作品,除了执笔全剧,他还担任了本剧的监制,对拍摄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除了云集了众多当红明星,该剧在制作上也堪称一流。首次采用先出效果图,再进行拍摄的方式,集合了大批画手,根据导演的要求演绎出画面,这样的操作,方便挑出暇疵,避免拍摄中的障碍,也可结集出版发行,同步宣传,在国内还是首次。此外,剧组还特地请来了拍摄时尚大片的著名摄影师,负责拍摄制作该剧的海报。于正表示,一般剧组海报都采用剧照拼图,出来的效果千篇一律,要想别人知道你的作品好,海报特别重要,第一印象好,观众自然产生看的欲望,再加上作品优秀,你就成功了。从拍摄到制作,于正对每一步都倾注了极大的心力:“希望它的每个环节都是好的,剧本是我近几年来最出色的作品,外部的包装很好,细节无一不精到极点,为了让剧中的景色更加秀丽,还对多处景点进行了大改造,再加上电脑动画特技,相信出来的效果一定会非常惊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