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中只爱亲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3:41  新浪娱乐
《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中只爱亲生女(图)

李幼斌演省长

《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中只爱亲生女(图)

李幼斌与二女儿车永莉

《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中只爱亲生女(图)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主演的《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主要讲诉的是乔良(李幼斌饰)作为某煤矿的一名技术员同贤良淑德妻子,拉扯性格各异却又相互关爱三个女儿。在一次意外的矿难中,一名老矿工为救乔良而不幸遇难.撇下一女,乔良和妻子义无反顾地把她收养在自己家中。改革开放以后,乔良凭借过硬的技术和极负责的心态,一路上调,直至准备调任到省政府担任更重要的工作。突然,一座被承包出去的白马大桥发生了触目惊心坍塌,乔良主动辞职承担事故领导工作。乔良的辞职致使家庭成员跌入人生低谷。虽然乔良始终以坚定的信念影响着女儿们,但是妻子不堪重负猝然离世. 女儿们精神支离破碎。两年后,乔良调到省里担任要职。几年后,又被选举为省政府副省长。另外一个女人走进乔良的实现。此刻,乔家生活道路似乎又变得顺畅起来。父亲地位的更变,对于历经悲喜的女儿们来说,无时无刻都在改变女儿们的命运?

  在该剧中饰演四朵金花的父亲,同时也是一省之长。又可以足足过把官瘾的他,可谓“艳福”也不浅,但不知道从《亮剑》中“军匪司令”到《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担任“一省之长”的他,会是一种怎样的转变?不过,这个省长不是平步青云,而是经过种种磨难,才修得正果,成为名副其实的草根省长。

  定妆照当天,李幼斌很早就赶到影棚,看到自己的大丫头陶红(《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中只爱亲生女(图) blog)、二丫头车永莉(blog)、四丫头李念(《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李幼斌中只爱亲生女(图))。一个个水灵可爱,非常欢欣,在其他演员都拍完定妆照以后,李幼斌一家照了合影,有趣的是,全家福中,唯独没有三女儿,而三女儿在剧中刚好是从一位为救自己而牺牲的老矿工家领养过来的。李幼斌因为当天太高兴,当摄影师说可以时,他还一直问:“真够了吗?”

  看来李幼斌把领养的女儿真给忘了,真可谓血浓于水,亲生、领养就是不一样,不知道看到全家福的三女儿作何感想呢?

  走出《亮剑》的李幼斌,转战亲情剧《继父》,现在又在《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演绎一个女孩的继父和三个女孩的亲生父亲,一个面对两个女人和四个孩子的草根省长,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诠释着爱与奉献,用自己的信念,一步步走上省长的宝座。期间的奋斗历程感人肺腑,令人潸然泪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