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清秘史》导演尤小刚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历史纪录片《前清秘史》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段播出后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导演尤小刚,尤导表示,《前清秘史》的成功要特别感谢北京台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下一步他还准备按照这个思路将“秘史”系列进行到底。

  新浪娱乐:首先恭喜尤导这部作品又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这个收视率是不是在您的预料之中?

  尤小刚:我认为在我的意料之中,当李亚平写完、我们拍摄完,我自己觉得很好看,同时也很有思想、有丰富的信息、有流畅的节奏、有浓郁的视听氛围,我觉得它具有可看性,但如果北京台不是和我一样有同样的信心的话,那我也不可能有实践的机会,包括北京市有关领导对文化创新内容产品的支持,所以说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候、一个好机会、一个好的时代,和这个时代里好的观众。

  新浪娱乐:这么多的观众关注这部作品,您觉得这说明了什么?

  尤小刚:这说明中华历史的博大精深,还说明了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基础,这也说明了这个时代要站起来、更加清醒地汲取历史营养、把握历史精神,再一次谢谢观众,谢谢作者,谢谢合作者和北京电视台。

  新浪娱乐:秘史系列从电视剧到纪录片的一个延伸,您认为它是否已经成就了中北最有市场影响力的一个品牌?

  尤小刚:至少现在可以这样说,这部作品被观众接受,并产生了一定影响,给了我们信心,我们会坚持做下去,精益求精,做得更好,我们下面还想做隋唐、秦汉、汉末三国和成吉思汗与他的大元帝国。 小浪/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