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证实封杀汤唯 官方说法称对事不对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汤唯(广电总局证实封杀汤唯官方说法称对事不对人)被广电总局封杀一事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前日在政协会议上回应说,该项政策“对事不对人”,首次官方证实“封杀”汤唯的做法。

  前日有台湾地区记者在全国政协会议上向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求证此事,张海涛表示:“这个政策是对事不对人的。”这一种说法,是首次官方间接证实广电总局有“封杀”汤唯,至于封杀的原因,张海涛并未回应。而捧红汤唯的导演李安则对她表示支持。

  汤唯代言的联合利华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曾锡文昨日承认,目前确实有很多电视台已撤下了汤唯代言的一则旁氏化妆品广告,但原因并不清楚,而公司与汤唯的代言合同还将继续履。据《南方都市报》

汤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