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思彤《牌坊下的女人》挑战旧势力 勇当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39  新浪娱乐
刘思彤《牌坊下的女人》挑战旧势力勇当红娘

清纯刘思彤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又一年代女性苦情大戏《牌坊下的女人》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密的拍摄当中,寇振海,邓翠雯,岳跃利以及美女演员刘思彤(刘思彤《牌坊下的女人》挑战旧势力勇当红娘 blog)的加盟使得该剧的看点颇多。

  在剧中刘思彤饰演聪明伶俐,既可爱又淘气,刚从外国留洋回清河镇的佟家千金小姐佟庆,因为思想西化,又好打不平,所以成了剧中最愿意和封建体制唱对台戏的角色,因为看到家族里有为了封建制度做牺牲的女性,毅然决然的充当起了红娘的角色,鼓励她为追求真爱勇于和封建恶势力做对抗的一个角色,十分抢眼,可称为是年代版的红娘。

刘思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