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 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12  新浪娱乐
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众人切蛋糕

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兴奋涂蛋糕

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五星大饭店(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blog)》新版结局已经进入火热拍摄阶段,“岩男郎”张峻宁(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blog)从进入《五星大饭店》剧组到新版结局的拍摄,已经三年时间。近日,张峻宁在《五星大饭店》剧组庆祝了第三个生日,导演笑称:“峻宁在剧组里过了三个生日,《五星大饭店》也过了三个生日!”。

  曹曦文(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blog)牛萌萌(张峻宁《五星大饭店》庆生曹曦文牛萌萌相伴 blog)萌、李泰一起为张峻宁点燃了幸福快乐的生日蜡烛令他很感动,在一群好朋友的共同陪伴下峻宁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峻宁表示真的没想到会在剧组里度过三个生日,这一天有很多惊喜,感到很幸福。

  《五星大饭店》新版结局的拍摄时间很紧凑,剧组上下都很辛苦,在这个紧张的时期,上演了这样温馨的一幕令大家都很愉快,几名男女主角在片场嬉笑打闹,完全忘记了工作的疲劳,为《五星大饭店》的拍摄增添了新鲜的活力和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