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未舞先热 黄健翔助舞动之星热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日电 湖南卫视品牌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近日即将华丽上演。正式比赛尚未开始,然而,与群星闪耀的棚内比赛并驾齐驱的“念慈菴”--“舞动之星”城市选拔已经全面展开。作为产品代言人,孙楠、黄健翔也投身选拔当中,引得活动所到之处人气爆棚。据悉,“舞动之星”当中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参与《舞动奇迹》,与明星激情共舞。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一季热播之后,累计收看观众突破2亿,强劲的收视为即将开启的第二季比赛打下坚实基础。据记者了解,全新的第二季比赛,将采用明星比拼与全民共舞的节目形式,目前节目尚未正式播出,“念慈菴”--“舞动之星”城市选拔活动却进行得十分火热。近日,“念慈菴”代言人--“大陆乐坛”一哥孙楠、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二位,便以嘉宾身份现身成都选拔现场,为选手助阵,并为优胜者颁奖。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活动主办方表示,成都近千名18-28岁的参赛者素质都相当不错,舞蹈各有所长,令现场评委几乎挑花眼,最终3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通过全国选拔,最终将有男女各5位选手能够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搭档明星,进行最后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