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14时直播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21日14时直播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发布会

《想爱都难》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想爱都难》于4月21日14时在北京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众主创齐聚北京。在这部情节画面唯美堪比韩剧被称为中年偶像剧的《想爱都难》之中,张国立陈小艺(21日14时直播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发布会 blog)两人首次携手共同演绎中年人的爱情生活,是一部阐述着两个身份相差甚远的人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渴望爱情的苦情戏。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21日14时开通)

  《想爱都难》讲述的是单身母亲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的下岗男人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陈小艺饰演一位离婚的单身母亲,而张国立则是一位丧偶的编辑。下岗之后,张国立成了陈小艺的司机。当他们准备开始新感情的时候,才发现二人之间在各个方面都存在巨大的差异。在爱的过程中,他们相互改造着对方,爱的很辛苦,但是很踏实。该剧以真实的能打动许多因为身份差异而不能走到一起,或者相互错过的曾经的恋人们,尤其是在感情还有遗憾的中年人。

  此次张国立携手陈小艺,在《想爱都难》中首度合作,演绎一段唯美而又心酸的都市中年爱情故事。用张国立的话说,这部戏他等了三十年,终于等到和陈小艺的首度合作,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不过他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这部《想爱都难》真的很好看。对于该戏陈小艺说,这部戏和别的家庭情感戏不一样,非常的美和温暖,可以说,这是一部中年人的偶像剧,这里面没有别的家庭戏的鸡毛蒜皮的琐碎的事情,而是突出了感情的美好向往,所以观众们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两位主演也相信这部情感大剧《想爱都难》更加会受到观众的喜爱,因为它更加的符合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入社会高端,而情感的匮乏却是必须面临的难题,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如何寻找真爱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