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爱都难》开播 张国立陈小艺演绎中年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25  新浪娱乐
《想爱都难》开播张国立陈小艺演绎中年爱情

丁柳元在发布会现场

《想爱都难》开播张国立陈小艺演绎中年爱情

和张国立、谭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张国立陈小艺(《想爱都难》开播张国立陈小艺演绎中年爱情 blog)领衔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想爱都难》本月26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在如今苦情戏唱主角的电视剧市场,张国立把目光投向了都市中年人的爱情生活。也想透过本片告诉那些更多追求物质的生活人们,该如何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这个世界,对待自己,对待爱情,对待生活。已经在南京江苏城市频道开播三天的该剧,收视率屡创新高,剧中孙菲的扮演者丁柳元(《想爱都难》开播张国立陈小艺演绎中年爱情 blog)的倾情演绎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4月21日,《想爱都难》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巧合的是这天是孙菲扮演者丁柳元的生日。她说:“去年的生日是在剧组,我们大家就在一起,没想到今年还是特别的巧,赶上这部剧的首播发布会,我们大家还是在一起。”现场的主创,到场的嘉宾和台下的媒体一起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张国立和陈小艺还当场表示要补送礼物。《想爱都难》是丁柳元和张国立的第二次合作,剧中的丁柳元是个有着敢爱敢恨、热辣性格的都市女性,之前合作的影片亲兄热弟(《想爱都难》开播张国立陈小艺演绎中年爱情)》中,丁柳元扮演的角色是被称为最有魅力的中国女性,被视为男人心目中完美的"妻子形象", 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让丁柳元的演技得到了锤炼。她在剧中的表现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大哥”张国立更是对她的夸赞连声不绝。

  与《想爱都难》同期拍摄的丁柳元主演的影片还有《八月一日》。她告诉记者,在拍摄这部戏的时候,自己一直是在几个片场间飞来飞去,经常是白天还在现代戏里谈情说爱、晚上就已经一脸血色的攻打南城门,其间的角色转换恰恰是考验演员功底的关键所在。据悉,《八月一日》已入围本届正在评选的大学生电影节。4月22日,丁柳元将携该片出席此次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