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牛萌萌祝福灾区 携众选手共唱爱之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39  新浪娱乐
张峻宁牛萌萌祝福灾区携众选手共唱爱之歌(图)

众星共唱爱之歌

张峻宁牛萌萌祝福灾区携众选手共唱爱之歌(图)

牛萌萌

张峻宁牛萌萌祝福灾区携众选手共唱爱之歌(图)

认真练习

张峻宁牛萌萌祝福灾区携众选手共唱爱之歌(图)

拍摄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心连心手牵手,动员一切力量援助灾区受难人民。据悉,收视登顶的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已紧急暂停明晚第六场的比赛计划,届时,8进6的舞蹈PK大赛将改为舞动群星赈灾义演的现场直播。目前,一系列关于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晚会都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

  今早,张峻宁(张峻宁牛萌萌祝福灾区携众选手共唱爱之歌(图) blog)牛萌萌(张峻宁牛萌萌祝福灾区携众选手共唱爱之歌(图) blog)和其他多位《舞动奇迹》第二季选手一同长途跋涉来到长沙郊区,共同完成了歌曲《因为爱》的外景拍摄工作。

  该曲是一首公益歌曲,特别为遭受这次地震灾难的人们录制,传达了众志成城、互助互爱的精神和世界充满爱的主题,也饱含着舞动群星们的一份爱心。对于一早驱车赶往郊区,大家都表示:“能够为灾区人民做一点事情,再辛苦也值了!”。今晚开始,《因为爱》MV将在湖南卫视滚动播出。

  此外,张峻宁和牛萌萌也代表“海岩(blog)家族”为灾区人民祈福,并通过博客等方式多次呼吁大家加入到救援行动中,为灾区人民捐款、献血。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因为爱而散播自己的爱心,表示自己和“海岩大家族”都会携手与大家共同努力,让灾区的百姓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