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多台热播 沙溢表演精彩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55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多台热播沙溢表演精彩好评如潮

沙溢

《男人底线》多台热播沙溢表演精彩好评如潮

沙溢《男人底线》剧照

  电视剧《男人底线》正在多个电视台热播,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大大小小的角色生动鲜明,人物情感的刻画和社会现实的再现都十分真实,是近年来电视剧市场的一部佳作。实力演员沙溢在剧中扮演“魏海洋”,一个聪明、有理想却误入歧途的年轻人,表演自然大气,观众好评如潮。

  《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甜蜜蜜》等几部大戏的热播,让沙溢迅速火遍荧屏,也让越来越多的沙溢迷们深陷在沙溢的世界中,不能自拔。看惯了“老白”、“帅胡”无厘头式的幽默风趣,很多观众对沙溢在《甜蜜蜜》中的大转变惊叹不已。但在观看了《男人底线》之后,又不禁为沙溢大气洒脱、浑然天成的表演而折服。“海洋”的聪明、幽默,“海洋”在商场上的游刃有余,“海洋”在女友意外身亡后恐惧与悔恨,沙溢将其身上每一点、每一面都刻画得入骨。

  《男人底线》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王海鸰编剧,濮存昕许晴、沙溢等实力演员主演。该剧播出之后,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而沙溢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令观众再次看到了他的表演才华。有观众评价说,沙溢在此剧中的表演“非常放松、非常自然,自信而游刃有余”。

  目前,沙溢正在拍摄自己的新戏。有理由相信,他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人底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