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底线》在辽宁江西热播 观众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男人底线》在辽宁江西热播观众好评如潮(图)

导演高希希

《男人底线》在辽宁江西热播观众好评如潮(图)

主演濮存昕

《男人底线》在辽宁江西热播观众好评如潮(图)

主演沙溢

《男人底线》在辽宁江西热播观众好评如潮(图)

主演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在全国哀悼日结束之后,已有多家省台卫视陆续恢复了电视剧的播出,这些播出的作品大多以主旋律题材为主,其中,辽宁卫视、江西卫视从5月19日开始播出的电视剧《男人底线》格外引人关注,由于该剧人物特色鲜明、情感真挚、故事深刻细腻,引导观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所以刚一播出就引来如潮的好评。在近一段时间的抗震救灾行动中,一大批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的好干部深受百姓爱戴,而在电视剧《男人底线》中,实力派男星濮存昕就出演了这样一位把人民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的好干部,生动朴实的人物形象以及感人至深的人物故事在广大观众心中引起广泛共鸣。

  如何拍好主旋律题材的作品,这对电视人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因为如果把剧中的主人公描写成高大全式的人物,让剧中说教的成份过多,无疑会把观众看跑。电视剧《男人底线》在这方面就做得很成功,这个成功源于该剧有着全国最顶级的创作团队,对于本剧的导演高希希,观众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对于各种题材作品的创作,高导都匠心独具,他执导的《历史的天空》《结婚十年》甜蜜蜜(《男人底线》在辽宁江西热播观众好评如潮(图))》等都让观众看得如醉如痴。《牵手》中国式离婚(《男人底线》在辽宁江西热播观众好评如潮(图))》、《大校的女儿》是近年来最火的几部剧集,大家知道这几部戏的编剧都是著名女作家王海鸰(blog),这一次,为了使《男人底线》的剧本更为出色,王海鸰直言她付出了比《牵手》与《中国式离婚》更多的心血与努力,她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深入生活进行采访创作,也正因为如此,《男人底线》的故事才会如此生动感人。此外,《男人底线》的幕后推手还有出品过《女人心事》等剧的金牌出品人王辉,《历史的天空》的总策划唐蒙、《历史的天空》的制片人吴军等业内高手。再加之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沙溢梁丹妮等演技派明星们的出色演绎,也难怪《男人底线》会受到全国观众的青睐与好评。

  早在该剧通过专家审查时,审片专家就给予了《男人底线》这部剧以极高的评价,专家们一致认为《男人底线》是近几年他们看到过的影视作品中的顶尖之作,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男人题材作品,该剧把一个好男人的故事讲得很到位、很感人,也很煽情。其实《男人底线》在各地方台播出期间,就曾得到观众的一致赞许,《男人底线》在黑龙江电视台热播期间,当地观众的反响极为热烈,一位中年教师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一连说了三个好,他说:“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精彩的作品了,《男人底线》让我找回了一种久违的感动,很精彩,很震撼,濮存昕演得太好了,他把男人的坚定、男人内心的那种矛盾和挣扎演得丝丝入扣,非常好,真希望黑龙江电视台今后能多播一些这样的好剧。”在接受采访时,很多观众都对《男人底线》表达了这样的看法:看完《男人底线》,心中多了很多的感悟与回味,这部戏会让你突然之间开始反省自己的生活。有的观众更是很直接地表示:看完这部戏之后,整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都变得积极了。该剧在北京播出期间,《北京日报》在一篇报道中曾刊登了一段一位观众看完《男人底线》之后的感受,这位北京观众说:“《男人底线》故事牵动人心、发人深省,唤起了人们对道德底线、婚姻底线、金钱底线等方方面面的深入思考,可以说极具现实意义。”

  相信随着《男人底线》在辽宁卫视、江西卫视播出的不断深入,随着情节的不断推进,一定会打动更多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人底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