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筹拍中国版 BOBO有望演男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4:15  新闻晚报
《歌舞青春》筹拍中国版BOBO有望演男主角(图)

BOBO组合很可能出演《歌舞青春》男主角

  晚报讯 风靡全球的美剧 《欲望都市》电影版在北美上映头周就雄踞票房排行榜冠军,眼见着《欲望都市》有了电影版,观众们也开始期待起《老友记》的电影版。但昨天《老友记》导演罗杰却表示,自从该剧2004年落幕后,这4年里一直都有拍电影版的各种传闻,但现在看来不太可能,因为要将该剧主创重聚在一起实在不易。“不过真要是能拍,可要尽快,因为他们已经不年轻了。”

  虽说《老友记》的电影版“难产”,但迪斯尼精心打造的电视电影《歌舞青春》将被中国翻拍。聚焦高中生校园生活的歌舞片《歌舞青春》于2006年在迪斯尼频道播出后火爆全美,此后,迪斯尼接连拍摄续集,《歌舞青春3》将于今年10月24日播出。

  据SMG综艺部总监田明透露,中国版《歌舞青春》正在筹拍中,文广将和华谊合作,基本属意BOBO组合出演男主角,青春亮丽的女主角仍在选择中。 作者: 于音

歌舞青春吧】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