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功夫》山东泰安热拍 许还幻出演林心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2:26  新浪娱乐
《泰山功夫》山东泰安热拍许还幻出演林心怡

许还幻《泰山功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公司投资的大型古装功夫电影《泰山功夫》于近日在山东省泰安市结束拍摄。有“新小天后”之称的许还幻(《泰山功夫》山东泰安热拍许还幻出演林心怡 blog)继在《水浒外传》里出演了第一女侠扈三娘后,又受邀在此片中担纲能文能武的女一号林心怡。

  出生于湖南的许还幻,不仅有南方姑娘的柔美娇媚,还具备湘妹子所特有的热情和灵气。由于有着良好的舞蹈功底,所以她也成为一些动作片的理想人选。在电影《泰山功夫》中,许还幻饰演的女一号林心怡,是一个集聪慧、武功于一身的女孩,虽出身富商人家,但她清新脱俗,不为功名利禄所惑,是个敢爱敢恨的可爱姑娘。

  据悉,该片将会把泰山武术(《泰山功夫》山东泰安热拍许还幻出演林心怡)不为人知的石头硬功展现在观众面前。结束《泰山功夫》的拍摄后,许还幻已赶往《兵圣》剧组,在这部由张纪中(《泰山功夫》山东泰安热拍许还幻出演林心怡 blog)担任制片的巨作里,许还幻饰演重要角色——孙武之妻翟芊。

许还幻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