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滨《光荣岁月》饰演极致男人 富浪漫主义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1:58  新浪娱乐
于滨《光荣岁月》饰演极致男人富浪漫主义色彩

于滨

于滨《光荣岁月》饰演极致男人富浪漫主义色彩

于滨《光荣岁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军旅剧《光荣岁月》诠释了老一辈革命者对信仰的执着。于滨在剧中扮演男女主人公的儿子“弈凯”,性格与父亲如出一辙。作为子女的第二代人与父辈在情感的疏离,很好地展现了两代人对待生活以及情感看法的差距。于滨以扎实、稳重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叛逆、青春、极富浪漫主义色彩的七十年代的人物。

  于滨饰演的“弈凯”性格倔强,一根筋、认死理,处于青春期的他更增添了几分叛逆心理。所以剧中的“弈凯”与父亲一见面就是一股火药味,对生活、情感的不同看法以至于二人争吵不断。但另一方面“弈凯”对待爱情认真、执着、满怀激情。他喜欢音乐、他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勇于表达爱意,爱情生活中的“弈凯”极富浪漫主义色彩。在剧中,他与“瑶瑶”那段纯净、坚贞、激情洋溢的爱情故事吸引了很多观众。

  出道以来,于滨塑造了性格各异的众多角色。目前,于滨正在拍摄战争大戏《狙击手》。在剧中,他变身为一位冲锋在战场第一线的英雄人物。据悉,该剧的拍摄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接下来,于滨将出演又一部以抗战为背景年代戏《觉醒》。期待他能为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