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奇才》登陆央视 描写明代大学士解缙生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4: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的《大明奇才》将于本月29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大明王朝历史文化人物、旷世奇才解缙的传奇人生。总导演是执导过电视剧《龙票》的龚艺群,由舒畅(《大明奇才》登陆央视描写明代大学士解缙生平 blog)、毛乐主演。

  导演龚艺群介绍,《大明奇才》是第一部书写明代大学士解缙生平的正剧,“我们尽量以平实的风格来叙述一代才子聪慧的少年时期、曲折的仕途阶段,直至主持编纂完成了令他名垂青史的《永乐大典》这最辉煌的一段生命历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